7.7-7.13

...........我去死好吗让我去死好吗!...


周末的时候出去又下雨!..
上次跟An出去的时候就是在下雨....别专拣我出去玩的时候下雨可以吗可以吗!


语文老师你是废柴吗!...我真是忍不住想骂你了....
讲课超级废!而且人又黑又丑又肥又矮虽然我也好看不到哪里去但是你上课不能穿好看一点?走过旁边就一身烟酒味....真恶心!真恶心!
那天蔚儿都说:我妈妈来开家长会..以为梁玉昌是卖垃圾的.........
你看!人家家长都说你像了!
再者.....你要是偷懒不想上课了你就给我们自习好吗我们不会怪你反而很开心?
搞什么狗屁辩论.....
一直都在偏袒那边!...你以为谁都不知道吗...我们清楚得很.....
而且你自己好像都没搞清楚那件事.........
哇木木你快来当我语文老师啊T口T



上个星期四开家长会....张武你一定要曝光我吗虽然那个礼物是我捧进去的虽然你应该很感动?(揍

好嘛就算我进步了一百多名也不要表扬我十几分钟那真的很囧?(还是自豪得笑了
我妈说从小到大没见过老师表扬我这次终于见到了....0 0b别这样嘛.........


上星期五大家集体去K歌王唱K........结果我们班的房跟三班的房开在隔壁.......
我串房串得贼爽~
一整个星期在学校蹲着又没啥事做....大家都快闷到发霉了...进了KTV都疯了...默


嘻嘻嘻嘻速写老师真是个好姑娘........
看新番又有点腐
主教你真不是个好人...不看新番.......
"喂老陈你听见了吗你不是个好人"(揍


...............今天更完了国旗帖Q Q
噢累死了

7.4半夜(嘻嘻嘻嘻这么晚了好开心)

欧漏先跟期待着我们团的黑执事的娃儿们说......

黑执他..他.....他光荣得被APH挤掉了!

有任何暴力回报请找副团..咳嗯...这是她决定的.....咳..咳........(也许许久之后黑执事的C影还会出现?好吧那会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后的事情了至少等我上了大一...

Q Q看官们不要忘记好吗.......还有你们这堆孙子....这两年给我好好存钱好吗看我多体谅你们!!

到时候谁再给我犯懒就吊到我家来咱们群攻好吗 ( 殴



那么....下面就是定了的时间0 0

7.25 鸭卡走场 ..我要去声优比赛嗯哼

7.25之前请不要找我好吗除了星期一...不过除了未面试的孩子们其他人别找我了好吗......

我悲哀的暑假全部奉献给那悲剧的画了.......土豆姐姐告咩那赛我努力得修着稿呢!(口胡

....小夫妻你们的露中文等等好吗我还有征集令我还有十几张GUEST的图哭了......T T



.....没什么好说!

木木催我写博.....那就写呗......


============================================================================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混蛋.....出化学卷那个老师怎么不去死.....
考什么有机物...老子不会~~

那个地理和生物.....你们不要这么互补嘛
地理死做做不完...生物做完了还睡上两轮......你们这是想干啥

物理..很好..你很好!......
时间居然不够到没什么时间做大题.......你去死去死去死

然后.....那啥啥.........
星期一出成绩...什么! 我这是死前最后的挣扎了吗哪个孙子这样说我我才不会承认.


=============================================================================

那个那个那个那个
AION被老爷逼着去当他奶妈了= =b


好吧我现在都被一堆事情逼得把要赶快赶完的东西一条一条画桌面墙纸上了!!

你们看在我这么有上进心的份上就别再催我稿了...??XDD~